郑州市档案馆 开展“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共建幸福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郑州市档案馆  时间:2022-07-29 17:15  

2022年7月27日,郑州市档案馆魏栓成副馆长、姜典昭副馆长带领馆志愿服务队到巩义市夹津口镇韵沟村开展“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共建幸福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村委会张贴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海报,向广大村民宣传安全知识、常识。重点讲解用火、用电、日常生产中的安全常识及注意事项,号召广大村民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安全生产工作中来,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水平。随后魏栓成副馆长、姜典昭副馆长带领馆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了村里的退伍老战士和困境家庭,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家庭生活和工作等情况,关切询问还有哪些困难需要帮助,仔细过问平时关心关爱政策落实情况,鼓励大家保持乐观心态、发扬奋斗精神,在党委政府和各方面帮助下,把生活过得越来越红火。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