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档案馆驻村工作简报第二十九期
来源:郑州市档案馆  时间:2020-08-28 16:11  

陈寨村召开规范发展党员大会

为规范党员发展程序、提高积极分子入党质量,8月28日上午九点,驻村工作队协助陈寨村包村领导在村部礼堂召开规范党员发展专题会议。乔楼镇包村领导、包村干部、村两委和本村65名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包村领导、镇纪委副书记徐振奇传达了荥阳市关于规范党员发展的相关文件精神,指出了规范发展党员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组织党员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党员发展工作进行评议,实现党员参与党务村务。

驻村工作队还就党的创新和文明实践站理论宣讲。

会后镇领导和驻村工作队分为6组,与陈寨村20年以上党龄的35名老党员开展单独谈话,征求意见。

今后,陈寨村将严把党员队伍入口关,规范执行发展党员程序,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多组织党员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确保每个党员都能成为党支部发展的中坚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