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郑州市档案馆驻村工作简报009期
来源:郑州市档案馆  时间:2022-06-29 16:42  

荥阳市乔楼镇陈寨村党总支召开

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表彰会

2022628日上午8点,荥阳市乔楼镇陈寨村党总支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表彰暨文艺汇演在驻村第一书记王原主持下,于村大会议室隆重举行。

 

会议共十项议程:首先由村支部书记陈彦东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表彰史沟党小组为先进党小组;表彰史汉栋为优秀党小组长;为张宏岭等15名优秀共产党员和楚幸福等12名学习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党小组长和优秀党员代表登台发言;村支部书记向党员大会汇报半年工作;各党小组长和驻村工作队表演文艺节目。

 



今年以来,陈寨村遭遇了种种困难,驻村第一书记旗帜鲜明地提出“越是遇到困难,越是要团结和依靠党员队伍,把工作做到前头”;有同志提出资金困难,驻村第一书记主动拿出1000元先行垫支。在驻村工作队带领下,村两委和各党小组长从6月20日起,对七一表彰会开始周密筹备。

村党总支书记陈彦东在汇报上半年工作时,重点强调党员们要行动起来,发挥党员联户作用,一是确保党的二十大前后的稳定,二是齐心协力为争取棚户区改造资金创造有利环境。

陈寨村党总支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表彰暨文艺汇演,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提振了信心;各党小组和驻村工作队用精彩的节目,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和齐心协力推动乡村振兴的决心。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