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档案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管城回族区档案馆  时间:2020-10-21 15:10  

在接到郑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办事大厅服务窗口等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后,管城回族区档案馆第一时间统筹安排,落实布局。作为窗口单位,在毛楠馆长带领下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标准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副馆长李晋娟、侯娅栋现场亲自督查、指导,疫情防控措施现已全部整改到位。

一是提醒每一位来访者必须戴口罩进入,如果没有口罩,可以免费提供;二是有专职人员负责现场指导疫情工作;三是工作台摆放有消毒液、口罩、酒精、测温枪等基本防控用品,每天对大厅及门口、拉手、座椅、自助设备等公共区域和公共物品进行三次消杀,并且做好消杀记录台账;四是在办事窗口粘贴一米间隔地贴线,提示来访者保持一米间隔,确保窗口工作人员与来访者一米间隔;五是现场有引导员,时刻提醒群众注意安全距离;六是档案馆做到了群众安全、库房安全、工作人员安全三种安全保障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