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炼作风能力 改造馆库建设 ——管城回族区档案馆全面提升馆库安全体系
来源:管城回族区档案馆  时间:2022-07-13 14:5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省、市、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部署,管城回族区档案馆全面开展“锤炼作风能力 提升工作质效”活动。

管城回族区档案馆自2021年12月在全市业务建设评价工作获得第一名以来,紧扣评价意见于2022年6月开展提升馆库安全体系工作。目前已经全部完成了整个馆库的消防改造工程:一号库房安装了7个气体灭火器装置;二号库房安装了13个气体灭火器装置;库房前后门都改换成加厚防火门;一号库和二号库之间也加装了两道防火门,确保库房内我区现存档案资料的绝对隔离和安全。

为了缓解库房存放压力,档案馆新增了三号库房,臭氧机、抽湿机、温湿度机、空调现已全部安装到位,用于专门存放疫情档案这类重大事件的专题档案。

档案馆以能力作风建设开创工作新局面,坚持把能力作风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在确保馆内办公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的同时,把库房“十防”规章制度落到实处,采取多措并举查找问题,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治不留后患,真正把消除隐患工作落到实处。馆库建设的全面升级改造,为做好“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提供了有力保障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